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书记林铎在敦当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15/ 18: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3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来到海拔3360多米的敦当高速公路阿尔金山特长隧道项目,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复工和工程建设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省委书记林铎听取省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勋对敦当项目建设及2020年复工复产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隧道施工现场,省委书记林铎听取了敦当高速公路项目承建单位省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勋对项目建设及2020年复工复产情况的工作汇报,省委书记林铎对项目扎根高原,大力推行机械化、班组化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施工建设者要勇于担当,弘扬路桥人铺路石精神,持续抓好质量安全工作,打造品质工程。省委书记林铎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对项目全体参建者表示亲切慰问。

  省委书记林铎在阿尔金山特长隧道信息化监控室查看隧道内施工现场作业、隧道环境以及人员安全防护,人员定位等情况

  省委书记林铎以自己作词的一首歌《公路情》勉励全体参建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饱满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施工中,预祝隧道早日贯通,助推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书记林铎与敦当项目建设者合影

  敦当高速公路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充分发挥国家高速公路的整体效率和规模效益,进一步提高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水平,完善区域内路网布局、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敦当高速公路阿尔金山特长隧道单洞全长15052米(左线长7527米,右线长7525米),是甘肃省内目前海拔最高的高速公路隧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