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北部首个大型社区商业体建成

 2020/04/15/ 21: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4月15日,兰州新区北部区域首个大型社区商业体——兰州新区小横路(棚改)安置房项目商业配套工程建成,进入招商运营阶段。

  兰州新区小横路(棚改)安置房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由兰州新区城投地产公司负责建设,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9000余套住宅、小学和幼儿园、社区医院及8.3万平方米配套商业及公建工程,是兰州新区北部区域目前规模最大的拆迁安置区。

  兰州新区城投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群众对社区商业的依赖度显著增加,推动社区商业体建设成为兰州新区城投地产公司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了增强投资者应对疫情能力,兰州新区城投地产公司确定了多项招商优惠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