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翻建项目一期工程5月底主体结构封顶 建成后可提供床位300张

 2020/04/16/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安宁区人民医院翻建项目一期工程5月底主体结构封顶

建成后可提供床位300张

施工现场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复工复产后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床位300张。”4月15日,记者来到安宁区人民医院翻建项目现场,就项目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进行了采访。

  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8月,是区政府主办的一所公立医院。医院地处安宁区建宁东路19号。一期医疗综合楼项目共17层,复工复产后加速推进,按照施工工序,一区主体十五层梁板钢筋绑扎模板加固完成85%;二区主体十三层梁板钢筋绑扎模板加固完成80%。

  测量体温、完成登记、戴好安全帽后记者进入施工现场。站在正在建设的医疗综合楼14楼,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为下一步的水电管预埋做准备工作。“复工复产后,我们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健康检测入场施工的同时订制了工作牌,门口设置了人脸识别门禁。在复工人员中,省内工人80人,省外工人25人,全部进行了身体检查。”甘肃一建集团安宁区人民医院翻建项目经理严小东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复工复产后,工程正在加班加点抢抓进度,预计5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开始二期后勤综合楼的建设。“二期建设中我们增加了发热门诊的基建比例,计划按照最新要求建设功能完备的发热门诊。”程冠超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