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区联合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4/16/ 09:2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市区联合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苟永平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市、区联合在人民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活动,并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准确宣传解读有关内容,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据悉,今年我市主要开展以下活动:以《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分裂国家法》《国家情报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举办全市国家安全和保密法律知识竞赛;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媒体行动;以“国家安全在我身边,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以贯彻《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为重点,开展保密和网络安全大检查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