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东升房地产涉嫌合同诈骗 购买通达国际城C区楼盘的业主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2020/04/18/ 22: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兰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对甘肃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案调查及接受广大业主报案的通告,希望广大业主尽快到公安部门报案,提供相关线索。

  兰州新区公安局扫黑办在侦办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过程中发现,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控制的甘肃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2017年以来将其开发的兰州新区通达国际C区5栋楼盘对外销售,经向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核实,该5栋楼盘属于违法建设,其行为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对此,2019年9月24日,兰州新区公安局已立案侦查。为加快案件办理进度,维护受害群众合法权益,希望购买通达国际C区楼盘的业主于2020年5月17日之前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相关资料,配合案件侦办。

  一、接受报案范围

  购买兰州新区通达国际C区楼盘的所有业主。

  二、报案人所要准备的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二)购房合同或者协议原件与复印件。

  (三)付款凭证的原件与复印件。

  (四)报案人非业主本人除上述材料外,须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业主本人有效签字捺印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五)其它能反映案件的相关凭证。

  三、相关提示

  (一)希望各位业主尽快到兰州新区公安局及时、全面、如实登记报案。

  (二)希望各位业主在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时,积极予以配合。

  (三)希望各位业主保持理性,通过合法途径维权。

  (四)各位业主报案时必须如实提供身份信息和详细情况,虚假报案、虚构内容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因业主人数众多,建议提前打电话预约报案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待。

  案单位:兰州新区公安局扫黑

  单位地址:兰州新区中川镇何家梁201省道旁

  联 系 人:张警官:13399313623、李警官:13919221995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