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北县7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11亿元

 2020/04/20/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白龙 杨帆 郑磊斌

总投资逾11亿 肃北7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肃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白龙 杨帆 郑磊斌)4月18日,肃北县在马鬃山镇金庙沟芨芨槽花岗岩矿石材加工产业区举行马鬃山片区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当年总投资11.7亿元的7个规模以上重大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是肃北县2020年首批集中开工项目,7个项目都是规模以上工业项目,均位于马鬃山,都将在年内建成并在2021年形成5亿元以上的工业增加值。其中,博伦矿业钒矿开采及三化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2.7亿元,4月中旬调试并生产,2020年开采钒矿石12万吨,生产五氧化二钒约540吨,新增产值0.75亿元;肃北县中汇广源长流水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年内建成,2021年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左右;肃北县钰垠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双尖金矿项目计划完成投资0.3亿元,新增产值达0.2亿元;浙商矿业警鑫金矿地下开采技改工程当年计划完成投资0.2亿元,新增产值达0.3亿元;金庙沟芨芨槽花岗岩矿石材加工产业区项目,含3个加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亿元,建成年产150万平方米花岗岩面板材生产加工企业3个,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