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点对点”一站式直达 天水市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携手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0/ 11:1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陈少娟

“点对点”一站式直达

天水市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携手助力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陈少娟】自2月16日市运管局协同鼎兴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率先开行复工复产定制包车以来,共组织输转武山外出务工人员762人。为表达在防疫抗疫以及复工复产期间,市运管局及鼎兴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对武山县外出务工人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4月16日,武山县劳务办将写有“鼎兴为国为民,助力复工复产”的锦旗授予天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及天水市鼎兴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

  据市运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后续相关工作全面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2月8日,市运管局率先召开了道路运输行业复工复产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于2月16日率先开行了复工复产定制包车,组织天水市鼎兴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输送武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赴广东东莞、深圳等地外出务工。为全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出行工作,市运管局积极与武山县劳务部门联系,通过摸清外出人员出行要求底数,开展行前服务,按照“一车一方案”的原则,提前制定包车运输组织方案,为全市目的地集中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并协调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出行前及运输途中的防疫检疫工作,协助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随车携带,享受“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有限便捷通行”政策,通过强化对相关从业人员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行业安全、防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实施,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运输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共为武山外出务工人员组织开行定制包车41趟次,组织输转762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