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4/21/ 08:1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4月17日,在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结束之后,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约谈一些县委书记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宏通报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

  杨郃强调,今年脱贫攻坚要全面交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需各级帮扶单位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奋力作为,更好地发挥作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真正沉下去,扑下身子到村里干,同群众一起干,扎实有效开展帮扶工作。各方责任要再夯实,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取得真正实效。排查整改要再细致,严把“精准”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把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促进脱贫攻坚再深入、再提升。帮扶重点要再明确,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未脱贫人口为重点,加大就业帮扶、入户走访,保证群众稳定增收,切实把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追责问责要动真格,针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落地见效。激励关怀要真落实,注重在扶贫一线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选拔干部,全方位关爱驻村帮扶干部,激励他们担当作为。

  杨郃要求,要切实抓好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提高帮扶工作质量,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