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泽县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51%

 2020/04/21/ 10:3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徐焘

临泽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51%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徐焘)临泽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和突破口,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服务,设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至目前,全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48项,开工率51%,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

  全面推行指挥长、“五个一”和“双联系双告知”等项目工作机制,落实“四百机制”和调度制等机制,压紧靠实各级责任,确保项目强力推进。各项目牵头单位强化协调服务,适时召开项目前期工作调度督办会议,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产生效益。对各开工项目,各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及时制定推进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尽早完工并投入使用。针对部分项目前期手续未完成影响开工,相关部门及时协调,主动上门服务,破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规划设计、用地、审批等制约因素,有力加快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同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完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启动实行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周报、周通报和挂图作战工作机制,加强项目运行调度,对项目开复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进度等实行定期检查,努力做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