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敦煌市人民法院——利用微信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2020/04/21/ 10:59 来源:酒泉日报 褚雯婕

敦煌市人民法院——利用微信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敦煌市人民法院通过微信,成功调解1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原告敦煌市某管业公司于1月17日向敦煌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张某偿还材料款7204元,并按照银行利率给付利息。因被告张某在兰州市居住,受疫情影响,无法在原定开庭日期到庭。得知此特殊情况后,承办法官多次微信联系双方当事人,不断为双方分析各种利弊,搭建起沟通桥梁,并将证据材料通过微信转发给双方。

  通过办案法官多次耐心细致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张某分期给付原告敦煌市某管业公司材料款7171元,其中2020年4月30日前付3500元、7月30日前付3671元。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敦煌市人民法院推出网上“诉前调解+司法调解”模式,通过网络、微信、短信、电话等,与当事人沟通联系,积极调解案件或确定开庭时间,并对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双方争议不大的案件,采用互联网庭审的方式审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褚雯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