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0/04/21/ 11:0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丽亚 赵好飞

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丽亚 赵好飞)日前,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刘化学校初中部搬迁)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的60%,5月底一期工程的主体完工,二期工程将在年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38万多平方米,概算总投资为1.22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项目概算投资3600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4层框架结构初中部综合教学楼1栋,内设初中部教学班15个及各类功能室,建筑面积为6569.5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外管网、道路硬化、围墙、消防水池及水泵房、校门等,同时还将新建标准运动场1个,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各2个。 

  该项目二期建设工程概算投资为8600万元,建设内容为小学部教学楼和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7320.2平方米。其中小学部教学楼为5层框架结构,面积8676平方米,内设普通教室30个,各类功能室10个,双间教研室10个,行政办公用房21间。综合楼为两层,面积8644.2平方米,一层可容纳800人报告厅一座和图书阅览室,二层为风雨操场。 

  该学校于2019年11月15日完成施工招标并开始施工,于2020年年底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可容纳750名初中生、1500名小学生就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