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夏州税务局辅导式自查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2020/04/21/ 1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马剑
微信图片_20200421152727.jpg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服务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马剑)临夏州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在今年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中,按照“无风险不检查、无批准不进户、无违法不停”的要求,采取辅导式自查,“助跑”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421152738.jpg

服务现场

  据了解,临夏州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在前期开展通用提纲式辅导的同时,开展对8户企业的“点对点”帮扶,“一企一策”开展“滴灌式”辅导,建立了支持复工复产税企微,向企业发送防疫政策、减税降费、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发票开具、延期缴纳税款等税收政策,详细解读相关税费政策及操作指引,辅导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增添动力。

  此次辅导式自查过程中,该局运用税收大数据牵线搭桥,向企业推介生产链中已复工原材料供应商企业信息,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选派税务稽查骨干开展“一对一”自查辅导,鼓励企业先行自查自纠,有效减少企业因非主观故意行为而受到处罚的涉税风险,增强企业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实现税企双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