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薛小勇调研指导实战练兵和公开查缉工作

 2020/04/22/ 08: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实习记者罗月

薛小勇调研指导实战练兵和公开查缉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 实习记者罗月)4月19日,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在兰海高速洛塘查缉点看望慰问全市公安禁毒部门实战大练兵暨堵源截流公开查缉行动全体参战民警,调研指导实战练兵和公开查缉工作。

  薛小勇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方案和具体要求,科学合理开展大练兵活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遵守查缉规范,确保执法安全。要坚持在干中学、在战中练,让全体参战队员在有限的查缉练兵实践课堂中得到锤炼和提升,通过实战练兵活动为各县区、各警种培养一批查缉业务能手,以点带面通过“传、帮、带”不断提升全体民警履职能力水平,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禁毒队伍,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禁毒委和市局党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力守好我省南大门,严打毒品过境内流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可靠能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