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

 2020/04/22/ 08:16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见习记者马小隆

市政府与玉门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见习记者马小隆)4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中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陇东环庆区块资源开发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座谈会,玉门油田公司总经理刘战君出席并讲话。玉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范铭涛、苗国政,总会计师高志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环县政府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卢小亨说,玉门油田被誉为“共和国工业的长子”“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七十多年来,不仅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的石油资源,也诞生了宝贵的“铁人精神”,是值得尊敬的“老字号”企业。特别是中石油集团公司矿权内部流转以来,玉门油田加快推进陇东环庆区块开发建设,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有投资就有发展,有发展就有希望,油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也离不开油田企业的带动。庆阳市将在企业用地、社会治安、公共服务等方面积极协调、优化服务,大力支持玉门油田在庆储能上产、尽快脱困。希望地企双方坚持“共建、共赢、共享”主线,以和谐模范油区创建为载体,深度合作、相互嵌入式发展,携手走出一条互利双赢、和谐发展的新路子。

  刘战君简要介绍了玉门油田基本情况。他说,陇东环庆区块矿权流转给玉门油田以来,庆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为油田勘探开发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支持。他表示,玉门油田将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油区生态环境保护等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庆阳市做好统计入库、地方配套产业发展等工作,集中力量推进区块快速增储和效益开发,以“石油摇篮”改革发展新成效向“革命摇篮”致敬,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应有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