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建行金昌分行积极为企业“输血”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活水”

 2020/04/22/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李永峰

建行金昌分行积极为企业“输血”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活水”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李永峰)建行金昌分行打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组合拳,积极为企业“输血”,金融活水不断流向医疗、制造业、普惠小微等企业。

  为帮助企业渡难关,建行金昌分行积极梳理与疫情相关的生产、保障类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针对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需求特事特办,累计融资11.64亿元。探索创新融资方式,利用特色产品为制造业企业低利率融资10亿元,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该行组建专门服务团队,配置专项信贷规模,累计支持普惠金融企业139户、金额4722万元。通过线上“云贷”向40余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800余万元。及时对接医疗保障企业,第一时间为3家医用物品生产销售企业投放贷款357万元。对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利率在现行基础上下降0.5个百分点,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利率下降0.9个百分点,分阶段、分批次引导31户普惠信贷客户办理了贷款延期业务,延期贷款金额522万元,为38户因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线上信用快贷普惠小微企业申请办理续贷,续贷金额379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