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2020/04/22/ 09:21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苏黎明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4月21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审议人才工作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健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健棠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些重点领域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好今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加强以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为重点的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杜健棠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在人才引进、流动、激励、评价上下功夫,主动对接和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小切口、大突破”的思路,建立更加灵活、开放、高效的人才体制机制,在改革创新中催生新的发展动能。要聚焦产业发展,统筹推进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紧盯院士团队、归根人才、首席专家,汇聚一批能够推动产业发展的高端人才,形成人才引领助推产业发展、产业发展带动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循环。要激活内生动力,大力挖掘本土人才发展潜能,抓好青年技术骨干、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以及其他各类人才的培养。要加强联络服务,持续优化各类人才发展环境,强化政治引领、党内关怀、政策扶持和舆论宣传,着力培育和优化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白银的人才承载力和凝聚力。要加强督查问责,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靠实责任,强化督查,跟踪问责,倒逼各项工作任务都能按时推进、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