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通渭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0/04/22/ 09:39 来源:定西日报 见习记者 梁龙

通渭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梁龙)4月21日,定西市举行通渭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市政协副主席马育德出席仪式。

  陈曾勇强调,通渭县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破解县域经济发展“瓶颈”的第一位工作,把有效投资作为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的重要突破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以项目破解“瓶颈”制约,以项目助推脱贫攻坚,以项目拉动经济增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抢抓“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紧盯中央和省市应对疫情影响以及推进新基建项目、新中央预算内项目的重要政策导向,不断增强自身聚集辐射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力做大有效投资增量,积极破解融资难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督查调度机制。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通渭县项目建设的协调支持力度,通过第二季度的继续努力,主要经济指标要恢复到往年正常水平,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通渭县集中开复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46.0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4.01亿元。集中开工仪式后,督查了襄诚驾校、温泉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滨河路等建设项目和金银花种植基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