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张掖市职教中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2020/04/22/ 10:12 来源:张掖日报 刘志华 柏兴虎

市职教中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职教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压实防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一办九组”共10个专责组,研究应对措施,细化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和组织实施。制定出台以“三方案十制度”为重点的各项防控制度,制作20种工作流程、17类登记表册,利用“学习强国”“钉钉”平台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疫情防控培训讲座。加强师生健康监测、信息摸排、校园安全、环境整治、物资储备等工作,提前在校门口设立检测通道、红外线体温检测点和临时留观室,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模拟演练,严格执行师生返校健康承诺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六清两不漏”要求,严把开学疫情防控“第一关”。在校门口、餐厅、宿舍楼等防控重点区域设立党员先锋岗,各党支部落实党员联系班级制度,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建立四级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自觉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减速、落实标准不降低。加强正面宣传教育,严格遵守联防联控各项要求,坚持每日清洁消毒通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刘志华 柏兴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