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服务对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 推动复工复产

 2020/04/23/ 0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线上服务对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推动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用人单位复工复产遭遇“招人难”,求职者面临短时“求职困境”。记者从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开展线上服务,对接需求双方,尽力满足中小微企业和求职人员招聘和求职需求,助力复工复产。

  为期40天的“2020年全省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期间,共计422家中小微企业报名参加,发布岗位1.93万个,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9700多份。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助力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走上新岗位网络招聘活动,组织173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3200多个。“2020年甘肃省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网络专场招聘会”有527户中小微企业在线注册,发布岗位2864个,1543人达成初步意向。通过主动对接杭州市人社部门,举办杭州重点企业务工人员云端招聘会。

  针对在线求职需求推出相应服务。用人单位可通过远程播放宣讲PPT、公司介绍视频,与求职者在线互动。求职者可利用预约面试功能,及时向用人单位发送个人简历,线上面试、交流。通过邀请企业用人单位注册发布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此外,还为有需要的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及各类人才就业政策咨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