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2020/04/23/ 08:0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杨建芳 实习记者 杨文丽

全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 实习记者 杨文丽)4月21日,在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副市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郃指出,这次整改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前的最后一次整改,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责任担当,抓住最后的整改机会,把整改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在既定的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

  杨郃要求,要紧盯义务教育、住房与饮水安全、兜底保障、易地扶贫搬迁、村组道路建设、拆危治乱扫尾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细推进挂牌督战,确保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特殊人口稳定脱贫和致富带头人选育工作,增强贫困人口内生动力,进一步筑牢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杨郃强调,现在到了脱贫攻坚战最要紧、最关键的时候,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张宏要求,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体检”“会诊”,逐项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