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

 2020/04/23/ 08:0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虎伟

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张虎伟)随着全市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的启动,武都区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病媒防治”三项工作入手,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将爱国卫生各项活动融入日常城市管理中,市容市貌得到了全面改善。

  武都区重点对城区内的沿街单位(商户)“门前三包”不落实、乱堆乱放垃圾、街道两侧广告牌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组织综合执法、环卫部门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清扫消毒,加大对城区施工单位监管力度,及时做好各类拆迁、建设工地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同时,武都区对市民加强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倡导广大市民拒食野生动物,形成健康饮食新风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