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主持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时强调 准确把握新形势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

 2020/04/24/ 0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胡焯在主持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时强调

准确把握新形势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焯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记“稳是大局”,深化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为尽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部署推动各项政法工作,把失去的时间赶回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胡焯指出,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协调机制是新形势下加强平安建设的战略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健全完善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平安甘肃建设取得新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