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蒲永能在康乐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2020/04/24/ 04: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蒲永能在康乐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每日甘肃网康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4月2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康乐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在会上指出,认清形势勇挑重担,聚焦重点巩固提升,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临夏州、康乐县作了现场汇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兰州海关、省通信管理局、兰州交通大学等帮扶单位作了书面汇报。

  蒲永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最后的贫困堡垒攻下来。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重点任务。要全面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要千方百计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加大扶志扶智力度,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落实,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要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帮扶合力,助推任务落实,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