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相忠在和政县督查调研工作

 2020/04/24/ 09:3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怀斌

马相忠在和政县督查调研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怀斌)4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和政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一同调研。 

  马相忠一行先后深入大南岔河水生态治理工程、大南岔河万亩油菜长廊、吊漫路改建工程、新营镇闫菜坪造林点、中南部安全饮水工程买家集净水厂等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马相忠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挂牌督战机制,高标准开展“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区域特色发展旅游产业,充分挖掘古动物化石、松鸣岩、法台山等精品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配套服务条件,努力把旅游产业培育打造成带动群众增收、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动力。要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项目建设领导包抓机制,加强督促指导和日常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问题,全力赶进度、保安全、抓质量,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开展“山山水水绿起来、大街小巷靓起来、千家万户美起来”行动,因地制宜种树种草种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村容村貌整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治理,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生态环境。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