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县城关镇党建进“网格”服务更贴心

 2020/04/24/ 10:47 来源:张掖日报 高晓庆

高台城关镇党建进“网格”服务更贴心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城关镇将党的工作、社区服务阵地前移至小区楼院,调整优化社区网格,推进党支部进网格、进小区,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党群生活圈”。

  立足地域分布、党组织和党员人数等实际,科学划分社区网格,以8个社区为一级大网格,在连片区域、较大小区设置中网格,在小楼院、单体楼栋、平房区设置小网格,同步跟进党组织设置,将党支部建在中网格、党小组建在小网格,实现党建网格全覆盖。着眼方便居民群众办事,将社区便民服务窗口下移,设置党群、民政、社保等“一站式”代理代办服务站,承接党员群众各类服务事项,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组织,享受便利服务。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在职党员全部纳入网格,建立网格管理员、民情信息员、政策宣传员、矛盾调解员、治安巡逻员等“多员合一”网格化服务队伍,将矛盾纠纷化解在网格内,真正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  (高晓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