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场推进会在宕昌召开

 2020/04/24/ 23:4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王虎

4月24日,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宕昌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4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场推进会今天上午在陇南宕昌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共青团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担当、甘肃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青春扶贫”六大行动,持续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实施“乡村振兴·青年建功”行动五项工程。要改进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眼中有人”、“心中有数”,突出“头雁效应”,坚持务实作风,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部分市、县及企业团组织、青联负责人交流了经验做法,团省委与天津团市委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共青团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协议,省内部分高校团委与部分贫困县团委签订了志愿扶贫结对协议。

  会后,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宕昌县电商体验馆、岳藏甫村团支部引领发展旅游扶贫产业示范点。

共青团甘肃省委和共青团天津市委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共青团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