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0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04/27/ 10:05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李倩、张瞳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0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李倩、张瞳)4月26日,庆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0年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当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庆阳供电公司和庆阳电网基本情况、庆阳供电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就市民关注的电力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统计,截至目前,庆阳电网网内有330千伏变电站5座、风电场1座,110千伏变电站27座、风电场2座,35千伏变电站95座、光伏电站3座。维护330千伏输电线路568.095公里、110千伏输电线路1208.159公里、35千伏输电线路2141.641公里、10千伏配电线路15531.25公里。已形成以330千伏西峰变、丰乐变、木钵变、志远变为中心网架,1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为骨架的辐射型供电网络,覆盖庆阳全市,并为平凉部分地区提供备用电源。

  发布会上,庆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紧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发展规划为引领,做细做实“十四五”配电网规划和2020-2022年农村电网精细化规划,加快推动电网转型升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升资源优化和配置能力,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