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送荣誉到基层” 听他们讲述战“疫”先锋故事

 2020/04/27/ 2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享会在省人民医院举行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我们既是护士,也是母亲,当病区里一名4个月大的婴儿需要隔离护理时,我当起了临时妈妈……”今天下午,在团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的“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享会上,省人民医院西院区护士刘胜芳用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再次将大家带进了难忘的抗日子。

郭龙飞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今天下午3时许,省委书记蒋小丽、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一行来到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一科,为重症科医生郭龙飞颁发“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随后又来到日间病房,为甘肃省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获得者——发热门诊隔离病房抗疫青年突击队送上了锦旗。

甘肃省支援武汉第二批护理医疗队队长宋霞分享战“疫”故事

  之后,主题为“绽放战青春、彰显时代担当”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在省人民医院多功能厅拉开序幕,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蔡辉讲述了他与队员“心系陇原,情洒楚鄂”的故事,省人民医院支援武汉第一批医疗队队员代表郭龙飞、支援武汉第二批护理医疗队队长宋霞、省人民医院西院区抗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刘胜芬、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优秀青年代表王安奇、后勤优秀青年代表王润民、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马克文等一一分享了他们的抗故事。

分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参会的护士们认真聆听先锋故事

团省委书记蒋小丽(左)为省人民医院授牌 金奉乾摄

  省委书记蒋小丽说,近日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分别到我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享会,将荣获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和荣获甘肃省优秀员、干部、组织称号的奖章、证书、奖牌到获奖者所在单位、生产一线,并在基层广泛开展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代表、抗击疫情青年代表、脱贫攻坚代表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和座谈会,用身边的榜样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动实践,同时广泛听取青年意见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