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蔺雪峰带队赴镇原县调研 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04/28/ 09:3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蔺雪峰带队赴镇原县调研 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4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带队赴镇原县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天津市静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雪峰,区政协副主席、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王玉军一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副市长董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陪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分小组分别前往部分乡镇,对静海区挂牌督战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脱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开展了文化、农业扶贫协作交流活动。

  26日下午,静海区与镇原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落实座谈会,听取2019年扶贫协作完成情况汇报,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蔺雪峰说,庆阳市各级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谋划早、部署细、抓得实,在庆阳市、县两级和静海区的帮扶下,贫困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贫困群众收入有了显著提升。他表示,静海区将认真履行党中央赋予的政治责任,按照挂牌督战有关要求,坚持有限无限相结合,围绕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人才交流、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帮扶,升级加力、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帮助镇原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卢小亨对天津市及静海区在脱贫攻坚中给予庆阳各级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静海区帮扶镇原县以来,各级帮扶干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治站位高,帮扶措施细,干部作风实,带贫效果好。希望双方按照甘肃省委和天津市委的总体部署,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静海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加强贫困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助推老区全面小康。希望静海区充分发挥自身在产业、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推介一批关联度高的企业到庆阳大数据产业园投资发展,助推庆阳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

  期间,静海区还向镇原县捐赠了8个村卫生室建设资金共13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