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正宁公路段完成油路修补工作

 2020/04/29/ 0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谢小强

交通观察

  正宁公路段完成油路修补工作

  连日来,正宁公路段对辖养国道211线和国道327线公路出现的病害进行全面处治。该段认真落实油路修补技术规范,并指派分管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油路修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谢小强)

  白银公路段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为提高员工读书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近日,白银公路段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图书阅读分享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读书的乐趣,还为职工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职工在相互启发中共同进步。(把晓永 陶鸿晓)

  成县公路段推进复工复产

  连日来,成县公路段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预防性养护、路域环境整治、西狭养管站打造、全国“十三五”养护管理综合评价等各项工作,牢牢按住复工复产“加速键”。(赵 星)

  宕昌公路段开展桥涵养护工作

  为有效应对汛期,近日,宕昌公路段对全线87座桥梁、350道涵洞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对桥梁泄水孔、伸缩缝以及淤塞涵洞进行及时的清理疏通,并对涵洞台帽和警示柱进行了刷新,确保公路排水设施畅通。(伍丽霞)

  合水公路段处治病害保畅通

  近期,合水公路段大力引用新技术,积极处治各种路面病害。为消除安全隐患,该段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施工期间布设标志标牌,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此外,施工期间该段同时做好病害过程中的各项资料收集工作,确保有据可查。(李文玉)

  天水高养中心垃圾整治见实效

  为进一步巩固公路全域无垃圾整治效果,近日,天水高养中心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力度,在管养路线的港湾式停车带和有条件区域路段新增垃圾桶234个,并组织养护人员定期进行清理,实现了公路沿线视野之内无垃圾、整洁美观的治理目标。(胡泽庭)

  正宁公路段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为支持脱贫帮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近日,正宁公路段对宫河镇代店村结对帮扶的7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走访入户,并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相关政策标准,补充完善2020年“一户一策”和巩固提升方案。(谢小强 王伟东)

  庆阳公路局举办读书评比活动

  近日,庆阳公路局举办的“国学经典诵读”读书评比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读书竞赛、读书交流会、诵读国学经典等环节,进一步弘扬了民族文化精髓,激发了职工读书热情。(敬一丹)

  两当公路段开展礼仪知识培训活动

  为拓宽职工在礼仪形象方面的知识,近日,两当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礼仪形象与职业道德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日常生活工作的礼仪形象知识展开讲解,同时,向职工讲述抗疫感人事迹,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职业精神和社会美德。(赵军林 王 丽)

  白银公路段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近期,白银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该段向职工发放“低碳办公,绿色生活”倡议书,倡导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要节约用纸,减少一次性用品和塑料制品的使用频率,并尽量步行上下班。(把晓永 陶鸿晓)

  天水高养中心开展隧道消防安全检查

  为增强隧道灭火救援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对国道247线景昭公路卦台山隧道开展专项消防设施检查维护工作,确保隧道消防设施完好、各方面正常运行,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平安通畅的隧道通行环境。(胡泽庭)

  临夏高养中心开展油路修补工作

  为全面提升管养高速公路路况水平,临夏高养中心对管养的G1816乌玛高速公路康临段、临合段出现的路面沉陷及坑槽病害进行了全面处治。在油路修补过程中,该段严格把控施工工艺和原材料质量,规范布设养护作业区,保证了油路修补工作的顺利进行。(马俊俊 宋 芳)

  两当公路段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两当公路段成立资产清查小组,对单位国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查实,并更新完善了资产台账。通过此次资产全面核查,该段掌握了单位的资产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基础。(杨 莉)

  临夏公路局多举措助力假期出行

  连日来,临夏公路局加大辖区国省干线及高速公路养护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并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协调配合,联合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持续加大沿线路面清扫保洁力度,为广大司乘人员五一出行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路域环境。(陈建国)

  平凉高养中心开展分隔带改造工作

  为根除路面排水不畅引发的路基沉陷,近期,平凉公路局高养中心对G70福银高速公路长下坡超高路段K1869+700处中央分隔带进行了改造,将原28米钢筋混凝土防撞墙拆除,更换为三波波形梁护栏板,有效解决了路面积水问题。(方娟娟)

  庆阳公路局开展应急抢修工作

  近日,甘肃G22青兰高速K1456+000泾河特大桥下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供电通信全部中断。庆阳公路局应急中心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抢修。经过连夜作业,现已恢复正常的供电通信。(于建华 陈 茜)

  永登公路段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永登公路段对奋战在养护施工一线的各养护站、养护专业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督促他们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对基层站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职工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刘嫒嫒)

  文县公路段开展安全设施维护工作

  近期,文县公路段展开对公路沿线安全设施维修维护工作。该段组织人员对沿线破损、缺失的护栏、防护墩等公路安保设施进行统一补埋、更换和刷新,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提供了良好的公路安全保障。(李玉珍)

  西和公路段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为保障辖区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洁,西和公路段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沿线公路零星碎石、浮砂、浮土、桥涵进行冲洗、清扫作业,并对产生的路面垃圾、路肩堆积及时进行处置,全力保障公路平整通畅。(季 健 张会兰)

  永山收费所开展新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为全面提升职工理论知识水平及业务操作技能,永山收费所组织开展了以“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求实效”为主题的新收费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以此不断强化职工业务技能,夯实收费管理基础,有效降低收费业务差错率,为打造一支优良的收费队伍奠定坚实基础。(朱文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