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旅游景区“五一”假期严防客流量超限 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2020/04/29/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甘肃旅游景区“五一”假期——

严防客流量超限 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记者从4月27日召开的2020年“五一”假期全省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收费景区在实施临时性优惠政策前要慎重做好评估,防止客流量超限。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继续密切关注旅游景区复工复产和市场恢复工作,采取灵活有效的工作举措,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