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白银:方别两三日 水川满樱花

 2020/04/29/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白银:方别两三日 水川满樱花

  位置:兰州市驾车去白银水川黄河湿地公园、大坪农业园、水川镇可选择沿黄快速通道,车程约两小时 水川樱花节活动时间:4月5日至5月5日

  春风十里,满目樱花,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樱花味道,暮春四月,白银市通往白银区水川镇湿地公园途中的十里樱花长廊樱花已灿,冬去风暖,一眼望去,成片粉色花海,与水川湿地公园构成了一幅浪漫而诗意的画面。

  驱车从沿黄快速通道一路向南,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十里樱花绽放,为期一个月的“水川樱花节”正在举行。信步去看一场花事,闲云装入行囊,循香而往。本次“水川樱花节”围绕水川樱花主题,举办群“樱”荟萃·美食品尝、“樱”你而来·农产品展销、“樱”香雅韵·汉服秀旗袍秀、“樱”春知觉·汽车展销、“樱”缘相牵·赏樱许愿、“樱”为有你·摄影书画采风、“樱”姿飒爽·徒步、“樱”花鱼趣·垂钓竞技比赛、“樱”你出游·花海踏青、“樱”你踏青·共沐春风等十大主题活动。

  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位于白银市南郊,濒临黄河,距白银市区23公里,距兰州90公里。水川镇黄河湿地保护区,作为天然湿地,原为黄河多年冲击而成,属于典型河口湿地,东西长1440米,平均水深2米。这里芦苇密布,是高原鱼类和水禽的理想栖息场所,被誉为“白银后花园”。

  樱花素有“希望”之花语,除此之外,还有纯洁爱情、幻想、浪漫的意思。每年4月至5月,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出名的观樱盛地,樱花美却易凋落,落时也不污不染,常有人感叹,人生犹如樱花般短暂,谁也逃不过最终凋零的命运,活着时却要像樱花一般灿烂。

  在黄河假日城湿地公园沐四月春风,堤岸上垂柳轻拂,湖面上鱼儿嬉戏,时而飘落阵阵樱花雨,仿佛置身于江南美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