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崇信县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4/29/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崇信4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崇山绿树成荫,汭水碧波荡漾。今日,以“相约芮”“拥抱‘崇’光”“牵手小康”“点亮崇信”为主题的崇信县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在龙泉寺山前广场开幕。

非遗表演《三千年的弦子腔》

  此次活动在舞蹈《牡丹之春》中拉开帷幕,非表演《三千年的弦子》将活动推向高潮,古筝合奏、歌伴舞、非表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多方位展示了崇信的历史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

  崇信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遗产、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将旅游产业确定为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实施了一批旅游开发项目,培育了一批特色旅游乡村,打造了古树名木游、人文古迹游、牡丹观光游等特色旅游线路,多层次、多形式培育了新的旅游增长点。

  据悉,活动即日起持续到10月中旬,由四大篇章和“天南海北崇信”全国诗文大奖赛、“嗨!崇信”网络视频才艺大赛、崇信县第二届“最美5公里”荧光夜等10项活动组成。

牡丹花开风景正好,游客在满是牡丹的公园里游玩、拍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