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发布五一期间出行指南

 2020/04/30/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省高速公路局发布五一期间出行指南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于今年五一假期时间较往年延长两天,将会激发更多的出行需求,小客车自驾出行比例相对较高。依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结合近期车流量变化情况,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发布出行指南。

  五一期间,预计车流量较大、拥堵较为严重的路段集中在G30连霍高速兰州至忠和路段、G22青兰高速兰州至定西路段、G75兰海高速兰州至临洮路段,G6京藏高速兰州至树屏路段、G22青兰高速平凉至泾川路段、G70福银高速长庆桥至凤口路段。交通压力较大的收费站主要为兰州北收费站(新)、兰州东收费站(新)、兰州西收费站、兰州南收费站。

  此外,G30连霍高速天定段秦州隧道往兰州方向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往兰州方向的车辆借用对向车道通行,往天水方向的车辆暂需从甘谷收费站驶出绕行。

  绕行路线:①由甘谷收费站驶出经麦甘(麦积区至甘谷县)公路行驶至中滩互通立交由G310天山馋二级路去往天水。②由甘谷收费站驶出绕行G316线,行驶至关子收费站驶入去往天水。

  本报提醒,五一劳动节期间,车流量增多,路况复杂多变,广大出行者应提前规划好往返时间和路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