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举行2020年度“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2020/04/30/ 2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刘东亮 通讯员 文鹏飞

  每日甘肃网天水4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文鹏飞)今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水市秦州区税务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第二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IMG_7226.JPG

  会议通报了获得表彰的人员名单,并汇报了团支部2019年青年工作情况。优秀青年代表李则作题为《传承五四精神,激扬蓝色青春》的典型发言,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税务青年,在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服务纳税人的平凡岁月中的心路历程。发言引发了青年干部强烈的共鸣和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工程作为成长成才的机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派,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让青春的绚丽之花烙印在税收事业发展的每一寸土地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