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五一”假期,兰州推出旅游“10大活动+10条线路"

 2020/05/01/ 19: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秦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五一”小长假,兰州市文旅局整合文化旅游活动和旅游资源,在产品开发、渠道激励等方面做足准备,形成“活动+景区+市场”的系列活动,为市民和来兰游客提供全新的生态旅游新模式。

IMG_3819(20200430-170219).jpg

什川梨园。

  “五一”前夕,围绕疫情后时代游客出游需求,兰州市文旅局以“自然、养生、亲子”为主要方向,聚焦线上宣传,推出了兰州桃花旅游节、网络玫瑰节、风筝风车文化旅游节等十大活动,以及金城四景一日游、树屏丹霞一日游、水韵什川·黄河奇峡一日游等十条踏青赏景线路,河口古镇民俗风情体验、青城古镇一日游、李家庄一日游等十条民俗生态体验线路。

IMG_3817.png

兰州丹霞景区上演敦煌飞天舞。

  当前,兰州市正在全力将兰州丹霞景区打造成中国西部旅游度假目的地。日前,兰州市文旅局组织由专家、游客、业内人士等组成的首发团,游览了兰州丹霞景区丹秀台、丝路霞光、九色丹青、驼铃妙音等景点,现场欣赏了由专业演员带来的敦煌飞天舞,新颖的游览模式受到游客好评。

IMG_3818(20200430-170215).jpg

夜游黄河。

  4月28日,兰州市文旅局启动了“精致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并与优秀舞剧《大梦敦煌》结合,在游船上演舞蹈《妙音反弹》。此次活动开启了水上看兰州的独特视角,使游客深入体验了兰州“两山相拥、大河中流、山水相依、景观怡人”的独特魅力,有效预热了兰州“五一”假期文旅市场,为兰州文旅市场复工复产、复苏发展注入“强心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