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夜 为青春亮灯

 2020/05/05/ 0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LED大屏显示“五四致敬战疫青年”宣传标语

  每日甘肃网5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入夜灯火阑珊时,行走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秦安路什等地的你,是否被附近城市地标楼体以及LED大的内容所吸引?在五四青年节这个闪耀着青春光华,书写着青年光荣的节日里,兰州市以“绽放战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五四青年节亮灯活动——在今夜,为青春亮灯!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相对比较特殊。”今晚8时,市民赵先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时刻。他告诉记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肺炎疫情,我们看到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公安干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等有很多都是‘90后’‘95后’‘00后’,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希望这些青年的战‘疫’故事和精神能被宣传得更多一些,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夜色中亮起五四青年节宣传标语的LED大屏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兰州市开展的以“绽放战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亮灯活动,主要是以兰州市主要地楼体、桥体每晚7时至11时滚动播放五四青年节宣传语;主要路段重点户外LED、地铁车厢及车站电视全天滚动播出宣传片;公交车LED、出租车LED顶灯全天滚动播放宣传语等方式进行。从而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