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丹霞大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2020/05/05/ 0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张掖丹霞大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五一”小长假已近尾声,5月4日,记者从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小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出现人流攒动的火爆场面,做到了限量、错峰、安全、有序开放。

  据统计,5月1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861人次,同比下降68.8%,仅占景区最大承载量4.8万人的5.96%;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523人次,占景区最大承载量1.8万人的2.9%;5月2日,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4014人,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660人;5月3日,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515人,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450人。

  “五一”小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按照“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的工作要求,各景区严格执行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规定,实现了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景区开放安全有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