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复工复产后首个竣工交通工程通车

 2020/05/06/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韩智琼 田苗

陇南复工复产后首个竣工交通工程通车

图为建成通车的陇南成县东河大桥。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韩智琼 田苗)4月29日下午3时,陇南成县举行东河大桥(又称同谷大桥)通车仪式。至此,由陇南公路局国道567线路网升级改造项目办负责建设的成县东河大桥正式通车。

  东河大桥是陇南市复工复产后第一个竣工的交通工程项目。新建的东河大桥位于国道567线江武路东河下游,西接旧城区,东连支旗路,横跨东河,投资2454万元,全长246米,宽22米,在原址拆除重建。原东河大桥是成县客货运输“黄金通道”,也是交通运输的“瓶颈”。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有东河大桥设计荷载和桥梁宽度已不能满足现行技术标准及人民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对该桥实施拆除重建,是发展之必然,亦是群众之所盼。

  新东河大桥于2019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者昼夜奋战,历时6个月,于2019年12月1日前将84片箱梁全部架设完毕。2020年2月14日,在严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速前提下,各参建单位开足马力抢赶工期,经过2个月冲刺,全面完成了剩余工程任务,实现了“五一”节前通车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