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加快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

 2020/05/08/ 04: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加快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近日从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兰州市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园区资产购置已经完成,具备入驻条件,预计今年10月前主要功能区将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加快提升人力资源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填补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空白,有效解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市场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问题,2019年,兰州市投资约10亿元在兰州高新区启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这一园区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达7.65万平方米,配套服务区域面积接近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甘肃乃至西北规模最大,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就业和人才配置区域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产品汇集交易中心“四大中心”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综合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