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郭鹤立在临夏市慰问宗教界人士

 2020/05/08/ 09: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龙 马尚龙

郭鹤立在临夏市慰问宗教界人士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 马尚龙)5月7日,在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市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州委常委、临夏市委书记曹正民,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一同慰问。 

  郭鹤立一行先后来到大拱北、老华寺、南关大寺、石头洼清真寺、前河沿清真寺等地,与宗教界人士座谈交流,对广大宗教界人士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州委州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超常规力度夺取了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打开了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特别是大家坚决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配合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关闭宗教场所,积极捐款捐物,在关键时刻体现了高度的思想觉悟、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空前的团结精神。 

  郭鹤立强调,当前,我州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州上下正在集中全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以项目建设为龙头推动高质量发展,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等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一季度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跃居全省第一位,临夏大建设大发展的局面正在形成。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局面,积极投身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自觉接受依法管理,坚决整改存在问题,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富民兴临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为临夏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宗教界人士一致表示,对去年以来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积极发挥在服务引导信教群众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主动服务全州工作大局,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市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