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2020/05/09/ 08:2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帆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讲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帆)5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拓展工作成效。要凝心聚力推进脱贫攻坚,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坚持“村村到、户户查、人人过”,聚焦短板精准施策,动真碰硬挂牌督战,多措并举稳定增收,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发展同城配送、直播带货等电商消费新模式,促进经济企稳回升、持续向好。要坚守生态保护红线,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加快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要大力兴办各类惠民实事,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围绕重点工作,紧盯关键领域、抓住主要问题,准确把握、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着力抓好统筹调度、挂牌督战、“打财断血”和案件诉审,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人员力量、督察指导和舆论引导,确保如期实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目标任务,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