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宏大公司党支部开展“聚焦六大攻坚战,先锋引领促改革”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

 2020/05/09/ 1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实施路桥集团“固本、领航、夯基、聚智、融合、廉洁”六大党建工程,使党建工作有效融入管理各个岗位和生产经营各个环节,推进公司“党建七引领,匠心筑地产”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深入实施,持续提升“党建带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甘肃路桥宏大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聚焦六大攻坚战,先锋引领促改革”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公交建集团、路桥集团发展战略、六大党建工程及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开展党员建功立业竞赛活动、“改革执行年”宣贯活动、“我为项目创新献一策”、党员安全、质量、成本监督活动、“我的初心”微课堂展示活动、“奋斗风采”新媒体故事会活动、党员结对帮扶活动、项目党建联建活动、党员技术攻关活动、“五色”教育十项活动,突出机关党员围绕“抓重点、强措施、促改革”,项目党员围绕“抓管控、补短板、提效益”重点,根据不同岗位党员特点设定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明确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推进方式、保障措施,以项目生产任务的完成、科室工作的完成,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本次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以公司改革的难点、发展的重点作为落脚点,做到了五个结合:一是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二是与强化管理促经营相结合;三是与提高认识促改革相结合;四是与严抓安全质量促创优相结合;五是与严控成本、抓好开源促效益相结合,形成互动互促的良好局面。通过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有效地发挥党员优势,攻克难题,调动干劲,不断增强党建主题活动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员先锋工程”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张萍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