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漳县:出实招 推新招 促旅游

 2020/05/09/ 18: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李全有 朱影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全有 朱影

  立夏时节,漳县鲜花盛开,百草吐翠,处处生机盎然。漳县相关部门有序引导游客全程畅游贵清山国家4A级景区和植物园里盛开的丝路牡丹等各类花草,欣赏沿途金黄的油菜花,游遮阳山水上乐园,让游客入农家乐,吃农家饭,观盆景,赏奇石,共享欢乐时光。

  “五一”小长假期间,漳县景区游客逐渐增多,贵清山和遮阳山国家4A级景区执行分时段预约限流政策,当游客量达到最大承载量30%时,停止入园,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同时,景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到指定区域由专人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每日开园,工作人员对景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卫生间加强通风,门把手、水龙头、洗漱池、墙壁地面、卫生设施视游客流量增加消毒次数;景区医务室设立隔离点,配备一次性口罩、消毒液、医用体温表等医物资,并做好记录,做到可追溯可倒查,加强工作督导。

  同期,很多游客选择了乡村游、民俗游。泰山公园、九居谷地质生态体验村、三岔烟波神谷等多处景区成为漳县旅游新亮点。

  据了解,“五一”假期,漳县每天旅游接待人数突破5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