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2020/05/09/ 22:3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甘肃政法大学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该校通过这种方式,再次细化学生返校时的疫情防控流程,为近期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生测温入校。

  此次甘肃政法大学分为学生进入校门、进入公寓楼、进入餐厅等五个场景进行模拟演练。下午15时左右,该校模拟的第一批学生分别乘私家车和校车抵达校门口,甘肃政法大学在校门口设立了安检点,经过查验健康码、行李消毒、测温等流程,学生顺利入校。

查验健康码。

  在学校广场上,各学院分别设立了学生报到注册点,再次查验健康码、学生证后,各学院为学生进行了注册。在公寓楼、食堂以及教学楼等地,该校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设立了测温点,并进行严格的消杀,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

行李消毒。

  在今天的演练中,该校还在每个场景设置了遇到体温不正常的学生后的应急处置环节,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发热学生”被迅速转移至临时留观点等地,并按规定进行了相关处置。

  今天的演练还邀请了我省援助武汉医疗队相关医护人员以及社区、公安、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人员参加,演练结束后,他们还对演练中的各环节进行了点评。

排队登记注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