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一行来甘肃日报社 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2020/05/09/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刘立山一行参观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今天下午,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刘立山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每日甘肃网新闻采编中心、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详细了解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在全媒体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并以某一条新闻为例,介绍了数字大屏上甘肃日报社报、网、端、微传播力及传播路径的数据分析。

  媒体制作区,甘肃新媒体集团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人员向刘立山一行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创意海报等媒体产品。在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刘立山一行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了解了县级媒体中心覆盖率、用户数、信息量的统计及排行。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刘立山一行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就媒体融合发展的工程情况、业务架构及技术要领、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立山一行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刘立山一行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H5、创意海报等融媒体产品

刘立山一行参观甘肃新媒体集团

刘立山一行观看甘肃新媒体集团制作的视听产品

参观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

座谈会 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