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20/05/10/ 0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周丽宁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周丽一行分别参观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在全媒体指挥中心,周丽一行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媒体制作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AR等媒体产品,在了解媒体产品的创意后,周丽一行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新理念纷纷予以点赞

  在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周丽一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下,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了解了各区县媒体中心的入驻情况,以及区县媒体中心覆盖率、用户数、信息量的统计及排行。

  参观结束后,周丽宁表示,甘肃新媒体集团利用计算、大数据,整合优势资源,建设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的区域性全媒体融合平台,从新闻的采集、编辑、发布各个环节,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新机制,延伸出了具有互动性、服务性、体验式的新闻,实现了新闻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周丽宁一行在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工作人员向周丽宁一行介绍并演示H5、AR等融媒体产品

周丽宁一行观看甘肃新媒体集团制作的视听产品 韦德占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