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这场座谈会,聚焦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5/10/ 21:1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5月9日,“助复工·保就业”中小企业座谈会在西部创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与会代表就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难题、渡过难关,提高生存和发展能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甘肃省人社厅主要负责人对省人社厅出台的关于稳定就业和促进就业、社会保险支持企业等扶持政策普惠落实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合作,西部创客已成为集空间运营、文化创意、专业培训、创业孵化、投融资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大数据交易、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产业融合基地。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按有关政策要求支持西部创客。邮储银行甘肃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金融本色,优化金融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扶持加强对就业、创业的资金支

  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创始人徐文红说,企业目前面临融资困难、招人才困难和创业的支持氛围不够等困境,希望得到有关方面的支持。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大家将共同努力,让中小微企业在带动就业、拉动投资、释放消费、创造增量等方面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