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复工复产甘肃省这组数据很醒目

 2020/05/12/ 0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复工复产我省这组数据很醒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我省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走出“加速度”。截至目前,我省百户重点监测企业和31户重点调度企业、大型商场超市和628家有业绩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据省政府5月8日在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上通报,我省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从疫情防控保障、实体经济复工复产、中小企业渡过难关、重大项目组织调度、农村经济稳定发展、稳定就业、财税金融支持等方面强化政策供给,分区分级、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复产率达到97.6%,百户重点监测企业和31户重点调度企业复产率达到100%,排摸规模以下企业复产率达到82.65%。全省批发市场、冷链仓储等重点保供企业、大型商场超市和628家有业绩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全省1.1万家住宿企业97%营业,8.5万家餐饮企业92%营业。全省722家旅行社恢复省内旅游业务,247家景区室外游览区开放。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省把促销费、扩内需作为经济重回正轨,保持稳中向好趋势的源头活水,作为我省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做好“六稳”工作,加速推动经济运行循环畅通,坚决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大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