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快来!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申报仅剩20天

 2020/05/12/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袁文波

快来!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申报仅剩20天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1日,记者从马云公益基金会获悉,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和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申报仅剩20天,还没有申报的乡村老师、校长们,要抓紧填写完整的申报材料并提交申报了。与师范毕业生相关的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申报截止日期将推迟至6月30日。

  “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包括“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和“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一旦最终获奖,除了获得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还将获邀参加腊八节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有机会与马云面对面交流”。《兰州晚报》是“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甘肃省的唯一媒体联合主办方。截至目前,甘肃区域“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有效申报人数为120人,“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有效申报人数为15人。

  据马云公益基金会介绍,虽然申报人数显示非常多,但有效申报人数却略显不足,“这意味着很多人并未完整填写申报材料,我们呼吁并提醒乡村教师、校长和师范生们抓紧时间把申报材料填写完整,别错过最终的申报截止日期。”马云公益基金会最终将从资料填写完整的申报者中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奖”、20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入选校长和300名“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入选师范生。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每位完整填写申报信息的申报者,无论最终是否获奖或入选,都会被邀请至马云乡村教育学苑,老师们可以在线学习特设课程。通过提供的直播课、录播课、教育案例以及名师等学习资源,让加入学苑的乡村教师和校长通过互联网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分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